农垦集团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4-01-23

1月16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掌华与到访的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罗掌华对黄俊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西农垦集团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方向。他表示,农垦集团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使命,全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大力发展蔗糖、生猪、果蔬、淀粉、剑麻等传统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水牛奶、生猪屠宰、肉牛以及设施农业等新支柱产业,力争到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利润总额20亿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蔗糖、生猪等农垦核心产业创新合作方式,争取和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支持政策,走出农垦,做大增量;进一步扩大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的业务范围,围绕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需求,积极探索开发新的保理、金融产品,更好契合和推动垦区企业产业发展;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拓展其他领域合作,在交易平台建设、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撬动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黄俊斌介绍平安集团在广西农垦集团的金融支持与服务情况,并向广西农垦集团对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未来继续加深与广西农垦集团的保险服务合作,结合广西农垦集团发展规划,在种养产业及食品工业等多产业领域开发配套保险产品,探索在党建共建、农产品协销支持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俊斌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广西农垦展示馆。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戴荣生,以及双方有关部室、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贵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