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农垦集团与邮储银行会谈交流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深化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农垦集团与邮储银行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1-30

深化银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1月24日,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掌华与到访的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创新一行6人,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会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黄河参加。

罗掌华对曾创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农垦改革发展和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农垦集团正聚焦自治区赋予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定位,全力构建“从田间到餐桌”食品全产业链体系,发展形势良好,上升势头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在产业转型升级、强链补链以及平台建设、市场营销、品牌打造、融资工作等方面均取得有效进展。邮储银行是国有大型零售银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雄厚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整合资源和力量,重点在食品农业板块、直接融资业务、城乡服务板块、股权并购类业务等方面,对农垦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空间,实现银企强强联合,携手共同发展,为全区经济稳增长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创新介绍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邮储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在资金流、信息流、物流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在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可以助力广西农垦优质农产品开拓市场,拓宽销路,提高桂垦良品的品牌知名度。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强加深交流合作,立足农垦产业发展实际,针对具体项目需求,在授信额度、投资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多精准到位的服务,助力农垦集团打造全区食品龙头企业。

曾创新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

集团财务部(财务共享中心)、明阳淀粉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蓝伯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