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1-30
 管理年率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第一分团到明阳工业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理年率自治区总工会第一慰问分团到明阳工业区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和调研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以及集团工会、明阳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慰问期间,管理年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广西农垦明阳工业区赠送了10万元慰问金,看望慰问了劳模工匠、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了上级工会组织对一线劳动者的关爱与激励,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随后,管理年还到明阳乡谣里项目,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希望工会组织应充分利用明阳乡谣里的优质资源,策划更多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此次自治区总工会捐赠的10万元慰问金,明阳工业区将以园区内一线困难职工生活援助为主,切实抓好困难职工的生活改善与帮扶工作。明阳工业区工会及所属企业工会将通过深入摸底调研,准确掌握园区内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确保慰问金精准送达困难职工手中,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陈雪姗)

 

南宁市总工会到明阳淀粉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5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贵乐一行到明阳淀粉公司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韦贵乐一行亲切问候了扎根一线的车间工人,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立足岗位、顽强拼搏、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企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新征程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学习新技术、采用新工艺,积极探索木薯淀粉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新路径,在木薯淀粉领域大胆创新创效,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不断提质降本、增效创效,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韦颖)

  

龙州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农垦集团 

1月25日,龙州县委书记冯波等县四家班子领导一行到农垦集团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河陪同参观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介绍农垦产业发展概况和优质农产品销售情况。

双方还就加快奶水牛养殖、生猪养殖和屠宰加工等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土地整治开发利用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蓝伯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