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垦牛将军雪花牛餐厅盛大开业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广西农垦牛将军雪花牛餐厅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 2024-01-30

春风细雨吹不散牛气腾腾的热情,1月27日上午,南宁九洲国际大厦门前人头攒动、礼花漫天,广西农垦牛将军雪花牛餐厅的开业仪式在沸腾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以及集团各部室相关负责人、金光农场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锣鼓齐鸣、醒狮欢腾的喜庆氛围下,到场领导共同为开业剪彩,更以醒狮点睛与采青仪式祝愿餐厅兴旺与红火。李金刚在祝贺致辞中表示,广西农垦和牛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广西农垦集团壮大养殖板块、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打造和牛全产业链的使命,要以本次开业活动为契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和牛养殖、屠宰、分割、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拓展市场营销网络,加强科技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管理、提升品质、创新服务,保障优质肉牛产品供应和质量安全,向社会提供“绿色、健康、养生”的中高端食品。 

随后,到场嘉宾一同入店进行参观,现场进行的和牛切割让大家在雪花霜降的纹理中直观感受和牛的高品质,还在互动小游戏中了解到和牛养殖的小知识。在品鉴环节,肉质柔软细嫩、油脂丰厚的和牛经过铁板炙烤后肉香馥郁,入口鲜嫩多汁,韧而不柴,引得嘉宾们连连称赞。 

据了解,广西农垦牛将军雪花牛餐厅位于南宁市东盟商务区核心地区,总面积2066平方米,店内包含火锅姿造、炭火烤肉、铁板烧等不同业态模式,设置了不同的就餐区域和展示区域,所选用的牛肉划分为a1-a5等级、部位区分共有92种,主要为牛腩排、西冷、腹心肉、眼肉、牛柳、三角牛腩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高和牛鲜肉消费体验新场景。从1月17日试营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每到饭点更是人满为患,一位难求,气氛火爆,品质与服务广受认可,在各个美食平台上推荐、好评不断,成为美食爱好者的打卡新地点,吸粉无数,试营业期间共接待近2000人,营业额突破30万元。 

当前,金光农场公司正在全力打造广西首府食品产业龙头企业,农垦和牛公司作为金光的核心子公司,对标国内先进肉牛养殖企业,已建成华南区域规模最大、存栏超4000头的黑毛和牛标准化养殖基地,建成年屠宰分割3600头肉牛的加工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排酸车间和冷库。未来,将面向华南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消费市场,以严格的品控,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提供高品质的和牛产品。 

(肖梦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