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保供应丨团餐团购全力保供 农垦电商温暖相伴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

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爱游戏app官网登录入口>>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新春保供应丨团餐团购全力保供 农垦电商温暖相伴

发布日期: 2024-02-19

为奋战“开门红”,实现“开门稳”,新年伊始,电商公司发挥平台优化、服务到家新优势,积极筹措备战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销售旺季,以“线上 线下”双通道模式,为新年保供再添活力。

线上围绕数字化亮点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不仅提高了原始数据的统计、归集、结算等工作效率,更大限度拓展了个性化服务的空间,实现“千人千面”、一件代发到家的周到服务。线下通过开展专场地推、品牌推荐、举办新春福利品鉴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桂垦良品持续走进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食堂、商超、职工小区,让更多工会会员优享农垦产品。

 “一直以来我们大力支持农垦产品,看着电商公司团餐团购业务不断精进,越来越有抢市场的拼劲和实力,我们对合作感到很安心,也有了新的期待。”前来洽谈产品业务的采购客商好评不断。

2024年1月,电商公司广西食品供应链共享平台全面技改升级竣工。平台共享仓内具备完善的净菜、肉禽蛋类加工车间与现代化出品流水线,与区内源头食材供应基地建立直采机制,通过“垦优惠”微信小程序实现线上下单、一键溯源,有效保障食材品质及食品安全,积极建立“立足南宁、辐射全区”的一站式服务圈,持续推动农垦品牌推广及效益提升。

截至目前,电商公司已服务280余家各类企事业单位,成交金额达1200万元,预计一季度营收可达2000万元,力促“开门红”。其中与广西交投集团、广西北投集团、广西旅发集团合作的国企联盟大礼包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大礼包中70%的产品为联盟单位帮扶产品,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农垦力量。

(王荷凤)

网站地图